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5 16:2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平台等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了新时代党和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擘画谋划,我们听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祖国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满怀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符合国情实际,为我们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采用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接续奋斗、勇毅前行,高质量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好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