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17:26

7月21日,惠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区委书记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宗教工作会议,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节点,在全省上下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不断开创惠济宗教工作新局面。

魏东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教育引领、增进共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最大限度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建立健全宗教工作体制机制,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部门协同配合,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