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红赴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1 16:37

7月29日上午,副市长孙晓红赴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调研指导工作。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孙晓红一行实地到小顶山、祖师庙、浮天阁等地,了解该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雒国栋就风景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及落实徐书记、王市长调研民族大联欢筹备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孙晓红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再次对照国土部门图斑,确保无此类情况;二是在管理区域责任范畴内梳理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整改;三是持续排查,实行动态管理,保证今后也无此类情况。

关于民族大联欢筹备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孙晓红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大联欢筹备工作高度重视,近一星期徐书记、王市长先后三次到黄河风景区进行调研,非常关注,既是寄予厚望,又是鞭策加压,希望黄河风景区管委会认真制定方案、抓好整治落实。民族运动会是全国型的重大活动,政治意义十分重大,省市层面主要领导都高度重视,要求全省全市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力争办好此次民族运动会,向党中央、国务院、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民族大联欢活动作为民族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外展示郑州形象、促进民族团结和睦的一项重大政治性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服务于整体、以大局为重,不遗余力、不折不扣、齐心协力地完成好这项任务。

孙晓红副市长强调,落实徐书记调研有关指示精神,归根到底是景区的规范管理、综合提升和长远发展,一定要拿出整治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按照任务标准,全面落实、抓好整治。

市政府办公厅、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发改委、郑州铁路局、惠济区政府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