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9 16:0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下午,中牟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开展系列活动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二是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中去,通过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民族宗教人士培训班等途径,积极向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引导民族宗教界坚持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高举爱国旗帜,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观点,结合我县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好民族宗教界人士在协调宗教稳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上的积极作用。

局机关全体干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维护好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