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民宗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3 11:59

10月31日上午,二七区民宗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面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认清使命、强化担当,确保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一是认识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相结合,在基层大力传播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意识;大力宣传党的宗教工作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有效提高全区民族宗教工作管理水平奠定基础。二是加强组织学习,精心部署安排。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分步骤组织党员干部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对大会精神进行全面学习,确保各阶层人员对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扩大工作成效的强大动力。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民宗委在综合协调宗教和谐稳定、宣传引导民族团结进步、规范管理清真食品行业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和清真食品生产经营情况的调研,实地了解少数民族群众需求以及全区民族服务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为全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