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组织宗教界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18 16:35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郑州市各级民族宗教工作部门积极组织宗教界人士,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全市各级宗教团体成员、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和部分信教群众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平台谈心得、谈感受。广大宗教界人士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部署,从严治党全方位,不忘初心惠民生。大会报告既求真务实,又振奋人心。宗教界人士表示,将按照报告对宗教工作的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续发挥好宗教界人士的积极作用,更好地引导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