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清真食品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8 16:57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清真食品的管理工作,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针对近期清真食品管理工作中发现部分新增的清真食品生产经营商户法律意识不强,对清真牌证的重要意义缺乏认识、假冒清真食品牌证屡查不绝和清真食品牌证注销备案不及时等问题,市民宗局积极采取措施,督促各县区(市)规范清真食品牌证管理,促进全市清真食品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继续深入开展清真食品政策法规和基本常识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清真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思想认识,努力为清真食品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开展检查治理。结合重要活动、重大节日、重点产品等关键环节开展好清真食品集中专项检查。三是规范市场秩序。继续着力解决当前清真食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违规标识问题,依法加大清真食品行业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落实解决时限,进一步规范清真食品市场秩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