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05 17:4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国民运会)将于2019年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近日,郑州市政府组织市民委、市体育局等12家单位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说明会,广开言路,征集意见,科学谋划筹备工作。

会上,郑州市民委汇报了全国民运会的概况及筹备工作进展,体育局汇报了场馆建设及筛选情况。围绕筹委会工作方案,公安局、卫计委、食药监局、接待办等单位提出了更加合理详细的建议,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的建议则更具前瞻性,延伸至郑州市具体实施和执行工作。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全国民运会如期、顺利召开。

全国民运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郑州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敢于担当,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广泛吸收往届办会经验。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满怀信心,举全市之力筹办全国民运会,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全方位展示开放发展、充满活力的郑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