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民贸民特代表团莅临惠济区考察对接经贸合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5 17:19

5月23日,由哈密市民宗委正县级调研员早热木·塔力甫带队的哈密市民贸民特代表团一行在河南省民委主任助理艾力卡木江、中原清真食品认证监制服务中心主任马树志、郑州市民委副主任雷建生、郑州市民委涉疆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思伟的陪同下,莅临增益信基市场考察交流,对接两地清真食品合作发展事宜。惠济区民宗委主任虎林山、河南增益信基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艾力卡木江主任助理对河南省的援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这次哈密市与郑州市的经贸合作考察任务进行了讲解。虎林山主任介绍了惠济区清真食品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增益信基市场的发展现状、市场规模、未来规划等。虎主任表示,惠济区和哈密市各自具有鲜明的发展特色和独特的比较优势,在差异性中蕴含互补性,两地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牛羊肉养殖加工、熟食快餐、冻品领域、调味品领域、市场经营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双方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交流,表达了合作意向。

早热木非常感谢并表示要加强和惠济区信基市场的深度交流,把合作落实在项目上,并热烈欢迎惠济区广大企业家到哈密考察促进合作。

座谈结束后,双方代表还一同现场参观了信基调味食品城、冻品市场、厨具市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