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民宗委考察团来管城区考察百荣市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5 17:10

5月23日下午,新疆哈密市民宗委考察团一行7人在哈密市民宗委正县级调研员早热木·塔力甫的带领下到管城区考察百荣市场。省民委主任助理艾力卡木江、市民委副主任雷建生、区民宗委负责人陪同考察。

早热木·塔力甫一行首先参观了百荣市场百货区、干果区,并探望了在市场经营的哈密商户,深入了解百荣市场的地理环境和产业优势。随后,在座谈会上,百荣市场、哈密市民宗委考察团分别就各自领域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做好下一步合作项目发表意见。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早热木·塔力甫对管城区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以及超前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管城区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认为管城区自然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有着很大的商机,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早热木·塔力甫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寻找合作结合点,尽快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