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汉一家亲 暖心送真情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3 16:31

5月19日上午,“维汉一家亲 关爱环卫工暨爱心餐厅授牌仪式”在郑州市解放路新疆美食城隆重举行。新疆驻河南工作组副领队、河南省民委主任助理艾力卡木江,郑州市、二七区民委领导和新疆美食城负责人阿迪力·买买提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倡导者是解放路新疆美食城负责人阿迪力·买买提。作为一名在郑经商十多年的维吾尔族群众,阿迪力·买买提政治上热爱祖国、维护团结,事业上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取得了较好的发展。阿迪力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折翼天使呵护计划”中,以个人名义资助了5名汉族残疾儿童每人每年3000元,直至年满22周岁。考虑到高温天气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环卫人员,进一步倡导形成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环卫人员的良好氛围,阿迪力为63名环卫工人购买了降温物品,自制特色民族美食,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阿迪力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的为环卫工人及弱势群体提供送温暖服务,将慈善爱心计划继续延伸下去,更加积极地投身到郑州市各项公益事业中来,开展更多形式的温暖关爱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