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委举办第六期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5 10:40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民族工作干部队伍综合素养,4月16日-22日,郑州市民委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郑州市第六期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民族工作系统、有关市直单位和基层民族工作重点单位的60名学员,进行了紧张高效的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副处长潘友明、浙江大学计翔翔等教授名家授课,内容涵盖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浙江省民族工作经验分享、“一带一路”倡议解读、博弈论与管理创新、国际政治形势、国学与现代管理等课程,并现场考察了浙江新农村建设成果。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学者的专业授课,实地感受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事务管理方面的新思想、新观念、新举措,亲身感受了杭州市民的文明素养和人本精神。

学员们为杭州发展的理念和速度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发扬“求是创新”的浙大精神,把杭州改革创新的勇气和精神融于心中,把浙江民族工作先进经验带回郑州,更新观念、开拓思路,共同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发展,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