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委召开全市清真食品牌证网上审批系统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27 15:04

3月23日上午,郑州市民委组织召开清真食品牌证网上审批系统业务培训会议,在全市民族工作系统全面推行使用郑州市政务服务四级联动系统办理清真食品牌证审批业务。市民委有关领导及各县(市)区民宗委(局)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由市民委副主任雷建生主持。会上,副主任周建军宣读了《郑州市民委关于停用郑州清真食品网全面使用市级平台开展清真食品牌证审批业务办理的通知》(郑族明电〔2017〕3号),并对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五单一网”建设等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副主任刘佩伦对开展网上审批及加强清真食品牌证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数字办委托深圳太极软件有限公司的两名工程师对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及清真食品牌证核发板块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解答了一些疑难问题。

这次培训,是根据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五单一网”建设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为推动各县(市)区民族工作部门全面使用四级联动平台办理清真食品牌证审批工作而组织召开的。郑州市政务服务网是一个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政务公开、效能监察、资源共享、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政务服务综合平台。通过“互联网+政务”,市政府主要开发了清单信息公开、证照共享、在线办事、四级联动行政审批、行政处罚5个系统。

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郑州市清真食品牌证核发作为县级民族工作部门的一项行政审批事项,已完成在政务服务网四级联动行政审批系统的开发配置,正式步入网上受理及业务办理阶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