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莅临我市参观学习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05 18: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城市民族工作,漯河市民宗委副主任刘永杰、源汇区老街办事处书记魏留宏等一行6人,于8月4日莅临我市管城区代书胡同社区、回民一小、西大街便民服务中心、民族团结苑、北大寺参观学习我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漯河市考察组对代书胡同的“四点钟课堂”、“科技展示馆”、“党建活动室”, 回民一小的“百味城堡”、“民族团结展示厅”、“民族长廊”,以及西大街便民服务中心的“一口式服务、全业务办理”,“谢阿姨工作室”、“书画娱乐室”、“胡海乔理发店”、“图书阅览室”等一系列亮点工作,连连称道,详细询问了工作思路、方法措施等,他们表示郑州市城市民族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思路新颖、成效显著,并得到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的高度评价,回去后要好好学习消化郑州的经验,把漯河市的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