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新疆美食城迎接省市民族宗教观摩组参观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21 19:26

7月20日下午,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会议召开期间,二七区解放路街道辖区新疆美食城饭店作为郑州市民族工作观摩点迎接了省民委主任贾瑞琴、副主任王平鸽等领导带队参观指导,郑州市民委主任杜敏生、副主任刘佩伦、二七区宗教局局长吕学斌等陪同参观。

在此次观摩活动中,新疆美食城老板阿迪力向观摩团介绍了他在郑州的创业故事,特别对二七区政府在其创业过程中提供的政策支持及协调服务给予了充分的感谢。

据介绍,阿迪力作为新疆来郑的成功创业者,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他利用饭店特殊的区位优势,在接待来郑新疆人员以及帮助在郑新疆人员与其他民族群众建立和谐、团结的关系发挥了积极的桥梁作用。

观摩组对阿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所起的积极作用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就如何以点带面,充分发挥阿迪力在民族团结领域的模范带动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得到到场领导及人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