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全面完成新型C型清真牌证集中换发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11 18:29

        结合郑州市清真食品管理系统的运行,郑州市民委于2月13日召开了新型C型清真牌证换证工作会议,对牌证集中换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牌证集中换发过程中,市民委要求县(市)区民族部门高度重视C型清真牌证换发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商户基本信息。二是要以老换新,妥善处理原C型牌证。三是要正本清源,严厉打击假冒清真牌证。四是要依法办证,严格遵守行政许可相关法规。五是要按时录入,做好清真食品管理系统基础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截至三月底,全市共集中换发C型清真牌证1202个,并全部录入管理系统。

        具有防伪措施的新型C型清真牌证集中换发工作的全面完成,一方面促进了清真牌证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有效杜绝假冒和自制清真牌证,同时方便工作人员动态管理清真商户的有关信息;另一方面也为郑州清真食品网便民查询版块提供了基础数据,网民可通过牌证号查询清真牌证的真伪和基本信息,同时也方便群众查询具体区域内的清真商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