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清真食品执法检查组到荥阳市检查清真食品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10 00:00

    近日,郑州市民委副主任刘佩伦带领郑州市清真食品执法检查组到荥阳市检查清真食品管理工作,郑州市民委民族一处处长、上街区2名优秀清真食品监督员参与此次检查活动。检查组一行来到荥阳市兴华市场、商业街等清真牛羊肉摊位及清真饭店比较集中的地区,重点检查清真商户、摊位的肉食来源、是否办理清真牌证及清真牌证的真伪,涉及进口牛羊肉的,认真核对清真资质、标志和证明文件,对新发现的品种和种类进行登记并核实,确认为假冒清真食品的,依法进行查处和罚没。
    此次共检查清真餐馆及清真肉食经营户20家,针对经营不规范的行为提出了监督意见,并限期整改2家,同时还向清真食品生产经营人员宣传了清真食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条文,严格规范清真食品标识的使用,严厉打击了经营假冒伪劣清真食品等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