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族殡葬服务中心办事指南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09 19:08

    郑州市回族殡葬服务中心是市民委下属的一个全供事业单位,担负着为回、维吾尔、哈萨克、柯尔克孜、乌兹别克、塔吉克、塔塔尔、东乡、撒拉和保安十个信奉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提供殡葬服务和郑州市回民公墓的建设管理工作。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少数民族去世后,需要该中心提供车辆或到市回民公墓进行安葬的,应按下列程序到该中心办理有关手续:
    1. 车辆服务。家属应持死者户口本、身份证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到该中心缴纳费用并办理用车手续。
    2. 进入市回民公墓安葬。到市回民公墓土葬的亡人,其家属除办理上述手续外,还需要缴纳墓穴、打坟等费用,并领取“郑州市回民公墓亡人墓穴卡”。待遗体土葬时,家属将该卡交与公墓管理人员,由公墓管理人员负责,并按预定的墓穴位置进行埋葬。

     中心地址: 管城回族区华林新时代广场931房间(紫荆山路与商城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市回民公墓地址: 郑州市经开区弓马庄回民村
     联系电话:0371—6629036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