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3 17:29

4月12日,巩义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巩义市2022年民族宗教工作要点》,对在全市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机制,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特别是针对近期开展的几项专项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基层基础,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二要继续做好“防反弹”工作,加强监管,对违反政策法规的非法宗教活动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三要扛稳疫情防控职责,筑牢疫情防控的堤坝,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

图片4.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