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双暂停”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9 09:25

3月20日至3月22日,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带队到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双暂停”情况,迅速查漏补缺构建联防联控体系,构筑安全屏障。

胡晓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竹林基督教活动场所、茶店基督教活动场所、巩义中王庙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双暂停”落实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各项疫情防控、管理、人员流动等情况。

胡晓林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坚决服从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筑牢疫情防控的堤坝,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二要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做好本场所的人员管控。三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认真做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思想工作,引导信教群众树牢防控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场所实行“双暂停”的必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