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活动直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9 10:11

9月30日上午,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组织师生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整个收看过程庄严肃穆,师生们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八八班学生齐泽旭感慨道:我们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我们感恩生活,因为伟大的祖国;我们感恩祖国,因为祖国的强大。祖国怎能如此强大?因为无数先烈的贡献!让我们永远心怀感恩,永远牢记无数的先烈!让我们沿着先烈的遗志,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建设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教师范晓慧表示,我们缅怀他们就是要学习他们那种为了实现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那种模范遵守党的纪律,把一生交给党来安排的高贵品格;我们纪念他们,就是要像他们那样为了人民的利益,持有上下求索坚韧不拔的毅力!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会传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恪尽职守,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铸造“影响力充分、知名度彰显”的新回中品牌和实现“区内卓然 市内领先 省内一流”的新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