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民宗局 组织辖区各镇、村(社区)、各宗教活动场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分别召开集中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4 11:17

近日,惠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辖区各镇、村(社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分别召开集中学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展演剧目。

部分基层民族宗教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今后做好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领会,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做好辖区民族宗教领域的各项工作,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及复工复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辖区宗教界人士表示,近年来,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各民族人民相互了解学习、相互包容欣赏,创造了如今的和谐盛世,或许信仰不同,但我们都有一颗爱国的心,我们都想一直拥有这样的和谐盛世,今后我们将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在新时代发挥宗教正能量,谱写宗教和谐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