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调研郑州市“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2 09:29

7月10日,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郭瑞疆一行到我市调研“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情况,郑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刘佩伦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惠济区花园口镇京水社区、荥阳市金寨回族乡金寨村,走进党群活动中心、居民小区和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郑州市“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郭瑞疆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共建精神家园;要加强优势互补,鼓励结对村(社区)发展多样化的联合与合作,倡导结对村(社区)为群众创业、经商、发展生产相互提供便利条件;要将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工作相互促进、融为一体,让各族群众在经济上相互依存、生活上相互融入、情感上相互亲近,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画好同心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