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宋春霞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1-07-06 16:44

根据国家民委统一安排,6月27日-7月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宋春霞同志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一起,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在京期间,宋春霞同志随团先后观看了庆祝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文艺汇演《颂歌献给党》,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观摩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7月2日,和全国少数民族代表团全体成员一起,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了中共中央领导的接见。

宋春霞表示,作为一名从事民族工作的普通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身边各族群众宣传好党的民族方针政策,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