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举办宗教中国化讲章讲义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8 16:2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4日下午,荥阳市举办宗教中国化讲章讲义演讲比赛。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宗教工作干部、宗教工作助理员,宗教团体和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共3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宗教界的12名选手登台演讲。选手们尽情抒发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由衷敬仰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全市宗教界坚定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本宗教教规教义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如何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活动为五大宗教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引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8955.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