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民宗局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和“四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4:58

为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深化民族宗教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为建党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8日,惠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花园口镇在京水村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和“四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设置展板、发放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阐释了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号召群众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现场引来大量群众驻足观看询问,工作人员不断向群众递送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受到群众好评。

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1个,展板9块,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本次民族宗教政策和“四史”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其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和睦的责任和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