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1-05-28 16: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2021年5月22日,少林寺在常住院碑廊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登封市政府、政协有关同志、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汝南南海禅寺方丈界承法师,以及著名书画家唐海等参加书画展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由中国嵩山少林寺主办、河南少林书画院承办。书画展以“百年成就、再塑辉煌”为主题,先后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书画作品500余幅,从中精心挑选了400余幅作品进行展览。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丰功伟绩,讴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佛教中国化进程、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的宗教政策,充满正能量。
       释永信方丈表示,书画展的举办,表达了少林寺僧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与党同心同行,体现了少林寺积极贯彻落实‘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的信心与信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