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举办首届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画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7 16:37

为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民族团结精神,近日,巩义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鲁庄镇党委政府、杜甫路街道举办巩义市首届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画展——石榴绘画作品展。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东黑石关村少数民族群众代表、鲁庄镇南村村学员代表、郑州商学院少数民族师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巩义市首届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绘画培训班于2020年8月正式开班,至今已有序进行40余课时。此次画展既是对学员前期学习成果的展示交流、更是巩固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成果的重要举措。在丰富群众文娱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传递了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有力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画展共展出50余副石榴绘画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副,二等奖3副,三等奖5副及优秀奖30副,

下一步,巩义市民宗局将不断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画好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