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检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检查指导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9 16:04

近期,市纪检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派出检查组,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民族宗教局审批办公室检查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局审批办主任马利军同志向纪检组汇报了市民宗局审批事项和审批流程,具体介绍了市民宗局自入驻审批大厅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好行政审批工作等作了认真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到三楼社会服务大厅办事窗口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群众办事程序。在大厅设置的触摸屏前,纪检组的同志对民宗局审批事项能否正常运行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纪检组对市民宗局审批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今后的审批工作提出希望和指导性意见。一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观念,始终把服务人民作为第一要务;二是要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己任,让政务服务更加透明、更加便利;三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廉洁从政,树立起良好的政府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