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05 10:26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工作安排,拟于2022年1月下旬召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或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截至2022年1月20日17:00。
  二、征集内容
  见附表。
  三、征集方式
  根据附表所列内容,以书面形式,于2022年1月20日下午17:00前反馈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中原东路111号,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收。邮编:450052。
  联系人:马晓华 电话:0371—67177811 67188171(传真)
  附件: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022年1月5日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基层调研、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党员、干部、宗教界人士、群众对市民宗局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1月20日,共收到各有关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25条(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经梳理研究,意见建议归纳采用9条,主要为:一是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百年历史、学懂弄通做实上需下功夫;二是面对新时代新时期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需持续加大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调研,对基层情况进一步深入细致的了解;四是持续为群众办实事;五是注重防范民族宗教领域风险;六是机关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提高;七是加强对工作督查力度;八是持续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九是工作标准需进一步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