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天主教“两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0 10:09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郑州市天主教“两会”委员及教区教职工作人员一行二十余人,于2020年7月28日至30日到安阳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林州红旗渠等地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
  通过到安阳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林州红旗渠等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华文明和中华文化的辉煌灿烂,“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天主教爱国人士。
  通过这次爱国教育实践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做为宗教界教职人员要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家国情怀,继续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天主教中国化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