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认真传达贯彻省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5:11

为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9月27日上午,郑州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对近期民族宗教领域有关平安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对省、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市委书记安伟在会议上的讲话要点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全市民族宗教领域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问题研判,对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矛盾排查、风险化解和平安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杜敏生强调,要按照平安河南、平安郑州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有关工作。一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落实各项少数民族扶持政策,确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稳步推进;二是继续推进宗教中国化建设,促进宗教事务管理更加规范;三是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保证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平稳、安全,以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