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族宗教局走进郑州十一中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暨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6 15:08

8月30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一行到郑州十一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暨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向学生赠送运动服、水杯、雨衣等生活用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杜敏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思源餐厅、学生活动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听取学校领导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杜敏生指出,十一中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促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广大师生心灵深处,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