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副主席、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看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7 11:13

9月13日中秋佳节之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向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观看赛事,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郭卫平先后观看了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赛场举办的毽球比赛和陀螺比赛,在龙湖水上基地举办的独竹漂比赛,在郑州体育馆(场)举办的民族健身操比赛和木球比赛,他对运动健儿们展示各民族体育风采、促进民族团结表示赞赏,对裁判员兢兢业业、秉公执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裁判员严格执纪、认真负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对志愿者热情周到、专业规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们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