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力决战决胜确保盛会安全出彩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1 16:22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实战演练阶段。8月20日,省委副书记、筹委会常务副主任喻红秋到郑州市奥体中心观摩点评开幕式综合测试演练情况,强调要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追求完美必胜的姿态,全心全力、决战决胜,确保民族体育盛会安全出彩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第一次全要素演练。喻红秋等来到郑州市奥体中心安保指挥部,全方位检验人员组织、车辆集结、道路保通、应急处置等筹备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执委会和有关指挥部汇报演练情况及存在问题、整改措施。

喻红秋指出,举办好这次运动会,是中央交给我省的光荣政治任务,是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办好这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场安全、出彩的运动会,充分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万众一心、共同奋斗的美好愿景。

喻红秋强调,要聚焦问题,加强演练、细化完善方案,强化保障、提高组织水平,紧密衔接、确保无缝无隙,以万全准备实现零失误,以万全之策实现零差错,以万无一失实现零缺憾。要强化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实现责任链条清晰、责任逐层压实、任务到人到岗;坚持深入一线,做到干部工作在一线、决策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加强协调配合,注重相互补台,真正做到优质协同高效,以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举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孙守刚、徐立毅、舒庆、戴柏华等参加观摩并进行点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