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调研组视察郑州市民族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3 00:00
    7月3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调研组莅临郑州市视察民族工作。市领导白红战、舒安娜、杨福平等陪同视察。
    储亚平一行先后到管城回族区北下街办事处代书胡同社区、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一小学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郑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城市民族工作及民族教育发展有关情况。考察结束后,视察组在管城回族区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杨福平汇报了近年来郑州市民族工作情况。委员和代表们纷纷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储亚平对郑州市及管城回族区近年来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储亚平强调,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是推进河南新发展的迫切要求、重要基础和根本保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大力做好新常态下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工作,进一步推进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加强基层民族网络和民族干部队伍的建设,努力探索民族工作创新机制,以更新的工作思路,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优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我省民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河南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