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3 17:27

为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郑州市自今年4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营造民族团结进步良好氛围。4月12日,市民族宗教局指导荥阳市民族宗教局,在贾峪镇组织开展了“画好同心圆 盛开团结花”主题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

图片2.jpg

本次活动突出党建引领促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主题,秉持“组织建设共抓、宣传教育互助、民族政策落实、民生大事互帮”理念,组织马沟村与双楼郭村进一步深化“同心圆·共发展”活动,按照“党建+民族团结”“民族团结+经济发展”模式,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将民族团结同乡村振兴工作融为一体、同频共振。动员各族群众同学技术、同提技能、同兴产业、同促就业,在经济上相互依存、生活上相互融入、情感上相互亲近,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图片3.jpg

活动现场,贾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辛璐带领马沟村、双楼郭村党员和群众到沿街门店、酒店、出租房等场所发放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册、宣传页300余份,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