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到登封市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6 17:25

2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到登封市调研宗教工作。

在少林寺、中岳庙等宗教活动场所,王东伟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佛教、道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工作。王东伟强调,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宗教事务条例》规定,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宗教界人士要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觉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引导信教群众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宗教团体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调研期间,王东伟还来到塔沟武校,深入了解学校党建、教学和管理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