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赴新郑市调研民族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0 11:28

12月16日,市民族宗教局二级调研员刘佩伦带队前往新郑市对“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村活动,赠送了《新时代民族工作学习资料》等书籍。

调研组听取了孟庄镇寺西王村、龙湖镇山西乔村“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和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佩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党的民族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握创建方向,丰富创建内涵和载体,深耕细作,绵绵用力,全面深入持久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将“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和乡村振兴相结合,指导好本辖区民族聚居村与周边村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和层次。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