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家单位被命名为 “河南省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6 15:59

12月3日上午,河南省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我市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郑州市第六十一中学、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北校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术学校、登封市嵩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郑州市郑东新区龙舟协会8家单位被河南省民族宗教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命名为“河南省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

示范基地对我市民族传统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对培养民族传统体育人才、丰富全民健身项目和学校体育内容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将联合教育、体育等部门加强对示范基地的指导,搞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传承和推广,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