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族宗教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高标准为企业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3 09:32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助力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郑州市“一把手走流程”工作安排,11月18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来到郑州市金水区服务大厅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以普通公民身份申请办理清真牌照业务,感受办事窗口线上线下的便捷服务,促进民族宗教系统审批服务提速提质提效。

 

图片3.jpg

杜敏生认真听取了办理清真牌照窗口服务人员情况介绍。近段时间以来,按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生产清真食品的企业发展,打造一流的服务水平,全市已实现了办理清真牌照承诺制,实现了线上线下均可办理,基本达到了“零跑腿”、“不见面”,一次办成的目标。

 

图片4.jpg

实地体验后,杜敏生表示,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审批业务一定要把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作为最高目标,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优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按照“四减一优”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窗口形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舒适的优质服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 ”和 “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发挥更好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