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书杰一行视察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3 09:22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书杰、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新区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公园、中华民族节日文化主题街道和管城回族区西大街街道平等街社区,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并实地察看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宋书杰对我市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三是要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积极创造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共建共享的社会结构和社会条件,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