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党组学习研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4 16:39

9月16日,市民宗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通知要求,然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书面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工作会议是在河南省经历灾情、疫情双重考验之后召开的一次全省大会,是在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立足灾后疫后的特殊形势,围绕稳增长、抓重建、保民生、去风险、护稳定、促改革,提出“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是指导全省发展的“规划书”和“施工图”。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立足部门职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向和遵循,在深化细化结合上做文章,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