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2021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6 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传承南水北调精神,更好地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2021年6月5日至11日,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了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各区县(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的63名少数民族干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参加了培训。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参加培训开班式,并就做好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及办好此次培训班进行动员讲话。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副院长包晓在培训班开班式上致辞。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音像教学、情景教学、小组讨论等方式,围绕“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对党忠诚 信念坚定”“勇于担当 无私奉献”“心系百姓 造福人民”“先忧后乐 清正廉洁”等主题,重点讲授了“南水北调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移民干部张道善的传奇人生”等课程,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党性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参训学员瞻仰了彭雪峰纪念馆、张仲景博物馆等,接受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南水北调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和掌握,接受心灵洗礼,提高精神境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增强了传承南水北调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必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