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镇暨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9 11:14

3月26日,郑州市民宗局三级调研员盛育勤一行到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镇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心捐赠暖人心”活动,荥阳市委统战部、金寨回族乡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以“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向广大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展示了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捐赠仪式上,盛育勤代表市民宗局将书籍、笔记本、水杯及常用药品等物品赠与金寨回族乡,助力提升民众的健康水平,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随后,市民宗局一行赴金寨回民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盛育勤将民族政策读本赠与学校,强调金寨回民小学作为民族学校,更要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从学生时代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