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民族宗教事务规范管理现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9 10:45

10月28日上午,郑州市民宗局在荥阳市组织召开民族宗教事务规范管理现场交流会。郑州市民宗局局长杜敏生、荥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万玛多杰、中牟县委统战部及部分乡村干部、寺管会等人员参加。  

交流组先后到金寨回族乡、乔楼镇、贾峪镇部分清真寺实地查看,就民族宗教事务规范管理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并对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杜敏生听取了荥阳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对中牟县、荥阳市民族宗教事务规范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杜敏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据《宗教事务条例》落实好民族宗教政策;二要始终坚持民族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稳妥推进相关事务的规范管理;三要深入开展“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增进民族团结,不断巩固民族聚居村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