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宗委调研组到郑州荥阳市调研宗教活动场所会计站运行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09:57

8月5日上午,河南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武启祥一行到荥阳市调研宗教活动场所会计站运行情况。郑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马伟、郑州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吴松参加调研。   
  武启祥一行到荥阳市基督教两会会计站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会计站运行基本情况,并对我市基督教两会会计站规范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召开由荥阳市委统战部、民宗局有关人员,宗教团体、会计站负责同志、部分宗教场所负责人等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征求《河南省宗教活动场所会计站运行指导意见(试行)》实施意见建议,并就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荥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财务规范推进会,会议对加强宗教场所财务管理、深入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是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要把规范宗教财务和资金管理作为宗教工作重点,不断健全财务制度,切实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