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照顺莅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调研民族团结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5 09:46

8月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照顺一行到管城回族区西大街便民服务中心就民族团结工作进行调研。郑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志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首先,管城回族区西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玉详细介绍了街道组织建设、街道民族团结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照顺与街道民族团结小分队成员、社区民族团结工作人员和少数民族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陈照顺副部长对西大街街道在民族团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一如既往地抓好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在落实各项少数民族政策,推动民族大团结大融合方面创亮点、打品牌、争先进,特别要注重引导少数民族群众融入社区和街道建设,提升辖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民族团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