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9 17:22

郑州市民宗局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进机关、进社会、进家庭、进社区、进课堂、进乡村、进宗教场所。
  近期,郑州市民宗局要求在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搞宣传。把《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认识《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重点对象搞宣传。把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等列入学习宣传活动的重点对象,把民法典学习列入年度学习计划,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列入党组理论学习内容。三是丰富载体形式搞宣传。通过举办讲座、报告会、以会代训等传统形式,利用门户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学习教育。组织单位工作人员集体学习解读《民法典》、宣传《民法典》,弘扬《民法典》精神,积极利用各报刊类法治教育基地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在全市民族宗教系统掀起了学习《民法典》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