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6 11:14

7月14日下午,郑州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近期民族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省对我市民族工作指导反馈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民族事务规范化管理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局长杜敏生、副局长刘佩伦、雷建生、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参加会议。
  杜敏生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主线,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原则,提升民族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
  吴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形势判断和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好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